2006-07-05 00:03:16【淋溼魚不怎樣】

暑  假  阿

終於˙˙˙放暑假了
是真正的自由了
想到就開心

暑假有些計劃
運動是不會少的
因為我必須陪底迪去打球
就只是要幫助他長高
﹝我也要長高拉〕
籃球我很愛
正在努力的練習
雖然什麼屁也沒
但就是興趣之一


暑假要學游泳
希望媽媽別反悔
要不然我會想盡辦法的去學
游泳是件多麼開心的事呀
況且如果我沒學游泳
那之後還是得學呀
考證照必須的


暑假要打工
努力找阿
目的不就是賺錢
呵呵
我猜從今以後
錢是必須靠自己了
因為我不是高中生了
不會再有每個禮拜的費用
所以這個暑假
有些心酸
但要化為快樂呀


暑假呀暑假
要好好安排呀
安排回金陵
安排念英文
安排學游泳
安排二日遊
安排過充實的日子
安排聚會
一大堆ˋˋˋ等著去排列組合


    【SUMMER VACATION  HAPPY】


PIC不當隊長了ˋˋˋ




上一篇:買禮物。

下一篇: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