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12:13【淋溼魚不怎樣】

高三成年禮

很久沒打文章了
理由很簡單我是高三生
大部分時間都在唸書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有畢業崇拜和高三成年禮

下午的崇拜沒什麼特別

很準時就結束了

之後有個導師的心靈交流

我覺得導師說的話

真的很棒

頓時,忽然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我只能說

這3年我們大家都長大不少

那種成長的喜悅是很棒的

晚上的成年禮

很慎重

也是個特別的回憶

雖然我的爸爸媽媽沒來

但成年禮感覺很棒

人生只有一次

就在此時

全班聚在一起

一起唱詩歌ˋˋ喝酒﹝葡萄汁﹞ˋˋ傳鈐ˋˋ迎光ˋˋ等

今晚特別不一樣

感覺好棒。。。

長大真的很特別
唯有自己親身體會最有感覺







*2006/05/19高三成年禮





         最近我終於懂了長大是什麼了!!!







上一篇:態   度

下一篇:海綿與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