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36:42【淋溼魚不怎樣】

再 描 述

回家之後

又決定去了圖書館

雖然只待了那幾小時

但對我卻是如此重要

沒有為什麼

只是一種調適

雖然感到有些疲憊

但我努力撐下去

之後和ㄌㄨˊ一起買了好吃的食物和珍綠奶半糖

很開心的又看了心臟會暴斃的SBL

走在路上

許多同感

一直湧現出來

這些我想繼續留著思考

繼續反省自己

跟你總是有那麼多同感

那麼多快樂

我覺得很棒

你的快樂

我挺會到

所以

很美好

回家等車很倒楣

一直在miss

搞的我很晚才到家

還被念= =

總之

謝謝你。




PIC在ㄌㄨˊ家 看了幸運兒 
   令我有點感慨這位俗稱叫董事長的人



上一篇:描   述

下一篇:期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