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06:27【淋溼魚不怎樣】

距   離

人與人之間要有距離

距離是給雙方喘息的空間

我可以慢慢了解有距離的美好

或許是許多體驗而讓我改觀的吧

2個人如果天天溺在一起

說現實一點

相處之中一定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人與人相處一定都要給對方喘息的空間

那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所以距離美是很棒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做的更好

當分開時

自己還是可以過的很自如

當在一起時

更能懂得要珍惜


給個距離

讓彼此感情更深厚

嗯  我覺得很棒

我要繼續加油

哈哈哈




距離  很棒




          【距離是一種調適方式】


*它將會成為第200篇


上一篇:運動﹝減肥﹞知識

下一篇:描   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