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2:37:50【淋溼魚不怎樣】

感動ˋˋ開心ˋˋ好多

我沒生氣  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覺得好快就要結束行程

當時真的好失落

失落到都快掉眼淚

但我沒有

因為今天是要開心的阿

聽到你的解釋

讓我了解

所以

照了約定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你累了

但我卻只能看著你累了

對不起><

還害你等好久

但你堅持要等

那時很抱歉

還好車來了

一上車

人一直增多

司機還跟一位老阿媽產生口角

哎˙˙˙好沒必要

忽然我的腳痛了起來

都快廢了

我猜我的腳一定不好

小時後脫臼過

只是自己不想知道

回家時買了喜歡喝的飲料

想想今天的一切

覺得很棒  真的

只是沒寫在臉上

頓時,,,

那陪伴

讓我很感動ˋˋ很開心ˋˋ

我想是自己太久沒這樣有人陪了吧

這就是懦弱的一面的幾分之幾而已




嗯˙˙謝謝你˙˙今天。




        【我很開心ˋˋ很感動ˋˋ】



*我要告訴你  18歲一點也不可怕。是該對自己負責的開始






上一篇:今天很棒。

下一篇: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