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00:11【淋溼魚不怎樣】

SAD




        說不出來的SAD,
        但眼淚卻不自主的一直滴,
        一直一直的滴下去,
        停止不住。





        不了解的永遠都不了解,
        但我不希望你也跟我一樣下場,
        事實就在眼前,
        很現實的一面,
        我們卻要堅強ˋˋ勇敢地去面對。





        對不起,
        我很難過,
        對不起,
        我想大哭,
        對不起,
        我不堅強,
        對不起,
        我隱藏不了,
        所以我們瘋了。




        真的,
        很難過。




        



            【一個人偷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