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7:54:25【淋溼魚不怎樣】

寒假OVER

話說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吧

明天起就是下學期的開始

雖然不是正式上課

但卻是高3最後的倒數了

寒假也包括了寒輔

每天過得很自由自在

不想給太多壓力

只是把時間給了田徑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一定不缺席可以練習的時間

田徑的夢想我還沒達成

ㄚ花都說我有虐待狂

才不勒  是因為我很愛田徑

常常喊說“今天好累

但我覺得累的有值得

因為對我而言就是有價值

所以我要繼續完成我的夢想

  田徑---夢想


明天是比賽的倒數一週

我們還是要練習

喜歡大家一起為在操場上努力的人喊著加油

總是會有撐下去的意志

  【田徑隊加油】  

下禮拜過完田徑隊就要去比賽了

還有高3要去考術科

整整一個禮拜



      努力會有代價的



剛剛陪媽媽去散步一小時
風爆大的
還吃了油炸的東西
散步很FREE~~~


今天是元宵節
看花燈的去看花燈
晚上我在家看書ˋˋˋ
希望你﹝們﹞玩的快樂


湯圓好吃。。。哈哈


PIC 籃球先生阿三哥  很喜歡他 昨天灌籃時他也很HIGH喔

上一篇:明星賽 SBL

下一篇:相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