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2:16:10【淋溼魚不怎樣】

高3的學校聚會

今天  是高3田徑的聚會練習

我們相約在校門口  結果那個不知在跩什麼的保﹝不﹞全

很不想給我進來  明明就知道我們是誰

還裝做不認識  還打電話去叫主任

還好今天的主任是瑞娟主任   超好溝通

就不須看那白目保全的臉色  我們超想揍他的

郭思妤還說要給他吃洗髮精   哈哈哈

後來我們練的很輕鬆  大家聊的很開心  感覺真好

好久沒一起了  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明天更多人  因為是春節第2波集訓

第2波是我自己取的拉  之前過年前是第一波

高3根本無法參加  因為學測ㄚ  唉唉唉

不過我們少了一個人  那就是  “佳蔆

害我們少了一個人  希望他明天會來  嗯嗯


下午

就自己一個人去吉野家唸書

結果我睡著了  哈哈

最後也沒看什麼

至少比前一次看的比較多而已拉

唉。。。

看書  那是啥ㄚ???

補考  又是啥ㄚ???


反正今天下午很悠哉的一人獨自過完

還去訂了我的新鞋子 

他是我練田徑要穿的

老闆娘還算我便宜一點

因為他知道我是金陵的

哈哈哈 




今天




就這樣    還不錯








 

上一篇:【跑完 你懂嗎?】

下一篇:所以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