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01:34【淋溼魚不怎樣】

過年  初二

昨天是初二   每年都會固定和媽媽一起回娘家

順便去拿紅包  為了我的手機有著落

所以我還是去了外婆家  其實我比較喜歡外婆家

比較現代化﹝少了電腦和第4台  哈哈= =”﹞

我比較習慣  外婆家有好多吃的

中午是小舅舅煮的﹝我~吃的很開心﹞

下午吃完又太閒了﹝有在想要不要去練田徑  但我睡著了﹞

看到小舅媽在看”惡作劇之吻   我也跟著在看

結果我睡著了  害我都沒看完= =””

睡了2小時  媽媽就問我說

要不要去西螺逛逛  買東西給我吃

原本懶得起床不去的

後來他們要走時   我就用很快的速度叫他們等我

媽媽開著車  帶我們到處逛

雲林的路好大條  很喜歡“大的感覺  不錯!

後來就去買了我睽偉已久的珍奶綠了  

那裡700CC的珍奶只要15元   爆便宜的  還不錯喝

店員還跟我聊了起來  首先他很疑惑的問了

〝綠奶茶+珍珠 溫的﹝我都習慣這麼叫﹞和珍奶綠有差嗎??〞

其實沒差﹝OS﹞  那時我只是笑笑帶過  沒多說

他們2個超字HIGH  我在旁邊都一直笑笑帶過  哈哈

後來我又去了第2趟那邊  他們還很嚇到的說

〝我飲料做錯的嗎?〞  我說沒有  我還要2杯珍奶

他們又開始自HIGH了起來  其實還頗好笑的﹝笑點低嗎??管我﹞

他還問我說我得〝東南〞的嗎  我說我是台北的

他們都退了3步﹝不之為何嚇到  很想取笑他們 ﹞

我說我媽媽讀那”東南  還被反問說  你媽媽幾歲了

我又笑笑帶過 就走了   哈哈   真巧ㄚ

他們跟我媽媽讀一樣的國中  他們2個真不像國中的  

超ㄏㄞ的2人  真可愛  ︿︿

後來我提議說  去東南中學﹝媽媽的國中學校﹞

校門口爆多車  因為大家都去參觀和照相   那裡超漂亮

比我們學校還漂亮  規劃的超棒  

還有室內籃球場*2﹝羨慕必了  ㄚ萩你一定也會很羨慕的  室內ㄝ﹞

宿舍超漂亮  操場是200的〔也很大了  比起金陵的138好多了﹞

裡面超多樹ˋˋˋ花花ˋˋˋˋ池塘有鯉魚ˋˋˋˋ有小橋ˋˋˋ

超棒的拉  可惜沒相機  下次回去我要把它照下來

我只能說  那個環境超ˋˋˋˋˋ好的

而且都沒有垃圾  是真的   我一直很注意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棒的學校   規劃超讚的  超愛的

要走的時候  校門口對面是一個國小  面對著400M的操場

超喜歡的  有棒球  有田徑等等等   雖然操場爆大

但那種大ˋˋˋˋ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這樣被我們花了2小時

不過見識到一些事物   晚上  我們又去買吃的〔臭豆腐﹞

和看手機  還是沒下文  晚上濃霧很重  

我們買完吃的就回家了   看著大家都去睡了

只剩我  一個人在客廳  看著沒第4台的電視  很無聊

但又睡不著  做了幾項動作  對著電視恍神  

就只好無奈的去睡了  11點多就睡了

重點是  我很久沒那麼早睡了  呵呵= =’’


      很HOT的初二﹝太陽好大  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