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3:20:05【淋溼魚不怎樣】

給想看狼與羊的可愛楊阿霈:)

我的包包拿到了  所以你的狗狗也沒有不見喔﹝呼~~還好﹞

那我要帶他去過年了  和阿萩的可愛小雞﹝掉在操場上 被我撿到﹞   

只是你的狗狗還經過兩夜的流浪  真是辛苦了  哈哈

對了  以下是我要對你說的一些話

↓↓↓↓↓↓↓。。。。。。。。。。。。。↓↓↓↓↓↓


你呀  真的超好笑的 又爆冷的  還記得我們是同鄉的嗎?? 

而你人又超好  之前每天都會看到你來田徑隊  送麵包給我和萩慈  

那麵包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都把它當成我的晚餐

但我都吃不膩  就算有重複也吃的很開心  而且每次拿到

都有很多驚喜  因為我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像有一個有3種口味的那種  我就很驚訝  但超好吃的︿︿

我還記得聖誕節的前2天  你送我和萩一個超大的麵包

那個真的爆大的  害我吃好久  我隔壁的小黑也覺得很好吃 哈哈

愛心麵包  謝謝你喔   很喜歡你的麵包

每次你看到我都會一直叫小眼睛~~〔還拉長音勒﹞

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都很愛叫 楊千霈ˋˋˋ﹝還重音﹞

雁綺都會一直笑  哈哈哈︿︿

早上  晚上   和專車時   都才會會碰到你〔們〕

每次坐專車都很瘋狂  我們都笑成一團  你不時也會說了很冷的話

都讓我冷到不想理你  但很好笑  嘻嘻

總之  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或許晚了些

但這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還會有聯絡的   你們都好可愛

超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對了  還記得我們大家之前有個約定嗎??

就是等我考完我們大家要去吃鬍鬚張阿   是小熊提醒我的

在約時間嚕  過完年  還有雁綺小子﹝這名字好ㄝ  哈哈﹞

先這樣嚕  你要加油喔  你也是個認真的小孩  我這麼覺得拉


ps 補考後的名單未出來   學校會提醒你們吧  

   一定過的拉   別太擔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