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49:00【淋溼魚不怎樣】

給 ㄚ萩   你的:)

4U 短跑很強的ㄚ萩

很高興認識你  真的很開心  而且每天都會發生很多笑點

都讓我很開心  認識你  就從你加入田徑隊開始

我們都覺得你很強  雖然你口中喊著很累   但你還是跑很快

你練田徑  很認真  我們都看到了  集訓的每一天

你都有到  這樣的精神就是田徑的精神吧   持之以恆

都為你感到開心  認真的小孩  最棒了  

我也很愛田徑  很累  是一定有的   但那是給自己的一大考驗

每次一點點的考驗   就是一種成長   你的精神值得讚許︿︿

我覺得你在我們有困難時  都會出現來拉我們一把  很感動

在我很無助時   講了欣慰的話  讓我恢復元氣  

那時  超謝謝你ㄉ  雖然我們不同年級   但我卻覺得

你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起加油打氣的好朋友  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一起會聊心事的好朋友  一起很瘋狂的很朋友   太多了  

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畢業後  我們大家都還要有聯絡喔

也會回來看看你們  大家的感情就在最後幾個月培養出來的

要好好珍惜  才是最重要的   也很謝謝你  在學測前的幾個月

一直為我們加油  很感動﹝我沒有感動點低不過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比賽也要一起加油  我們的400跨  加油

有小P就覺得壓力更大了  一起加油  一起熬過2月份

手機不見了   先跟你說聲HAPPY  NEW  YEAR:)

上一篇:一念之間

下一篇:認識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