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2:15:33【淋溼魚不怎樣】

東西被偷了。。損失慘重

今天原本是高三5人快快樂樂的去練田徑   誰知道我們的小小疏忽

卻換來我們的損失  我  親眼看到有人靠近我們的包包  拿了就走

原本還以為是阿班的表妹   但是   卻不是   我很快的說

是小偷   他在跑的同時  我們才跑  而且有一段距離   

其實很難追了  很不爽  原先還以為只有一人被偷   結果去看

才又發現我和阿班的也被偷了   聽到時  錯愕必了0_0””

因為這是第一次被偷東西  而且裡面有很多值錢的東西

比起ㄚ班是少了許多   但還是很難過  裡面有我的運動衣服、

美津濃的毛巾﹝我很喜歡的毛巾  都和我有感情了﹞  

悠遊卡  中華電信優惠500的卡  鑰匙  手機   

瞇瞇猴的錢包﹝有400多  那個錢包是很有屬於自己的價值﹞

還有 那個包包﹝那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ㄝ  NIKE的  我很愛﹞

可是它們都這樣離我而去了  好難過  ㄚ班更難過 她掉相機 手機

加一加都2萬了  她哭了  因為這件事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和阿班聽到我們的也被偷了   都有崩潰的現象  很嚴重嗎??

我們很快的  就報警了  警察還訓了我們  讓我們更不爽

因為那時心情超差  他們還說一堆有的沒的   搞的我們火氣超大

後來被偷的3個去備案  弄了2小時多  都累了 我一直簽名+蓋手印

因為我是3個裡年紀比較大的  所以就弄我的名字  累必了。。。

生平第一次踏入警察局  竟然是這樣的情形  沒話好說了  

後來郭和佳蔆買了小小麵包和茶葉蛋  給我們補充食物  很感動

做完備案  我們緩緩的走出中港派出所  因為我們累了  真的

大家互相安慰 感到很窩心 我們5個都覺得我們從考試到現在都很不順

哀。。。這是人生中的一段波折ㄚ  這件事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想念

還有 千霈  對不起  那隻我要帶他去過年的狗狗  他一同被偷了

SORRY>_<’’ 我在買一隻陪你  哀  都不能跟他一起過年

好難過ㄚ  。。。。而且那裡竟然沒監視錄影器  搞什麼   口去


提醒大家  新莊體育場很多小偷   大家要注意身邊的貴重物品

別跟我們一樣  而且那裡的人也說   很常發生這種事  

做這種事的人  真的很ㄐ一ㄢˋ   有夠ㄎㄣˋ  ><



     

上一篇:『集訓』

下一篇:沒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