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40:45【淋溼魚不怎樣】

因為有距離。。。

【喜歡  但我似乎感受不到你的  因為有距離】

喜歡就是喜歡  就這麼簡單


感受便要用心去體會  


因為有距離  讓這一切很美好   


距離就是喘息的空間   


所以我在距離中學習  


或許不該喜歡  但這一切的安排  就是如此


不想再刻意  不想再過於期待  


一切順其自然   把生活過的有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我  容易安慰自己    這也只是不想讓自己陷入痛苦裡


讓自己想開  慢慢忘記  畢竟我討厭不快樂的自己


所以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偶爾久久一次  我會讓自己陷入


但不會陷入太久  互補的作用   


所以  有距離就是一種學習   我寧願學習也不要依賴


自己一個人也是不錯的  很FREE~~~

上一篇:喜歡與不喜歡

下一篇:熬夜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