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11:15【淋溼魚不怎樣】

GO~GO~“加油”

有2個字我很愛

就是、、、、加油

對田徑隊來講  天天喊  天天幫學姊妹加油  

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   當你跑到很沒力時   大家吶喊的加油  

一定有它的作用   就是稱到終點線  

它給人很不起眼  但意義卻很重大  

在身邊的朋友  也會隨時隨地跟你說 加油  

但你對它的感覺勒  是沒感覺  是麻痺  是動力  是開心呢???

對我而言  是動力  讓我在很沒力時便是它給了我了力量  

謝謝常常要我加油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更、、、加油的

你們也是喔。。。。加油加油。。。期末考加油。。。學測加油。。。

田徑隊加油。。。比賽加油。。。高3田徑人加油。。。就是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