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8:17:42爆肝小護士

為什麼要加入美安...???

當初設立新聞台是剛出社會不久,當了幾年的爆肝小護士,我發現錢還是不夠用...

我有想過創業,創業基金也存了,但...就是沒勇氣一口氣荒吊(花掉)

美安對我來說------就是直銷!!!(雖然她們都一直說她們不是,但對我來說...就是!!!)

其實出社會的這幾年,傳直銷的講座也聽不下十場,身邊總是有朋友在做,總是要捧一下場...

去聽了美安的講座之後,其實我的想法還是一樣,就是傳直銷...為何還要加入???

因為...工作了幾年,我發現現在的醫美推銷的積極度跟傳直銷沒甚麼兩樣...

只是...護士的本質,我還是覺得要我push真的比登天還難...護理人員大概有一半以上都跟我一樣吧...

只想做好本分,不想扛業績...(但其實我還蠻羨慕sales的,雖然他們一張嘴胡說八道...喔~不是,是能言善道)

那跟我的個性差很多,現在因為工作需要,可能年紀也大了,想擺脫小家碧玉的形象...

其實加入美安的理由很簡單...

1.想賺點外快

2.它的入會費是我負擔得起的...大概一萬多塊(有產品),每個月大概五千左右的產品自動購貨

3.它找下線是教導下線轉變消費模式,而不是強迫別人購買產品...(主要是這一點讓我想加入)

因為之前其他間傳直銷都是一定要一直買自家產品,可是美安即便我訂華航機票都可以算業績...

4.自動購貨的金額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而且她們家有一兩支明星商品,我不得不承認...好用

5.我是肝苦人(肝不好的人),平常連健康食品都不吃,只要會傷肝的東西我都不吃,但它們家的等滲系列我也不得不承認...吃了真的不傷肝(之前有人介紹我吃人參皂甘,結果一吃我的GOT,GPT破300大關),不過等滲系列我也只吃我認識的成分,其他沒看過的萃取物我也還不敢嘗試,因為我每半年都有在追蹤,所以甚麼食物會讓我爆肝,我大概都知道...

之後有機會再寫有關於她們家好的產品分享文...

我現在也還在試用中.......

其實我也沒拉過任何下線,也沒PUSH過任何人買東西...目前只是自己在使用,因為買來都很大一瓶,就分裝一些給好朋友共用而已

可能就是它不用很積極的去PUSH...所以才會讓我覺得沒壓力(不過應該也是我的上線採放任制度吧XD)

以前去聽安x或是賀x芙,聽完總是要跟我約下一次去聽的時間...說真的我逃都來不及了...

這種副業大概也要選LEADER?

其實我也還在懵懂階段...以後如果有什麼心得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