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14:55嘉茵*

氣球

(今天學校有活動在常至樓)

中午吃完飯時
聽到廣播 要氣球的人可以到常至樓拿
我們全班一聽到馬上衝
但是也只有我們班而已呀
因為其他班級都回家了

Tony說可以拿氣球了
我們就衝去拿阿
但是主任就說不能拿 只能拿普通的那種氣球
然後我們又停住了
之後好像是灌氣球的人
開始在收氣球了
他們就把比較cute的氣球給我們
哈哈哈 我就搶到這個了
我的比較小 還有其它的很cute耶
其它的是太陽 比較大一點點
之後我們拿了綁氣球的紅色塑膠繩綁在我們的氣球上
當作風箏呢 跑跑跑 但根本飛不太起來
真可惜 他不是灌氫氣ˋˊ

回家的時候我故意騎比較少人的地方
不然很丟臉耶 哈哈
我回家本來要送給我表妹但是我表妹沒回來
又想送鄰居小孩 但那些小孩都好欠奏ˋˊ
還是算了 自己留著 哈哈

picture:可愛的氣球 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