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2:58:00*真由*

如花花生日

今天5/6~
如花花跟家愛的生日
5月真是太多人同天生日了
多到~光寫卡片就寫到手軟= =
廣播還撥了NEWS
我叫家愛幫我點播的..
只是為了讓自己HIGH一下
中午果真
我HIGH的亂七八糟
大象先生還被我嚇到~雖然早就知道我會這樣
我只是想HIGH一下..
這星期對我自己好一點
不然真的會過的很慘
喜歡上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可能就像MAKI說的
是一種依賴感
沒有辦法...

大象先生又為了他跟小小的事情自暴自棄
明明就很喜歡小小
爲什麼不主動一點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只會每天隱藏自己的情緒
壓抑自己對小小的喜歡
ME→小小不是也想跟你複合!?去追他回來!
大象→.......沒本錢
要不然是怎樣
那你每天這樣痛苦就很好喔!
去...
說我不懂戀愛
那你們懂戀愛的人..
又做到了什麼懂戀愛的事情!?
不要只是口頭說說
勇敢一點
就算到最後不是你要的結果
至少你把你的心情傳達出來了
你鼓起勇氣做到了~
不會讓你後悔的事情
所以..我不後悔我跟你告白
就算被你拒絕了
我自己也知道你一定還很喜歡小小
大象...勇敢一點
快去追回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好朋友~只能在原地等你回來

如花花跟我一樣
喜歡上好朋友了
他...好像比我糟糕
他喜歡的人會跟他訴說喜歡的人如何如何
如花花只能一句..加油!
其實心理在滴血
如花花知道他跟那人絕對合不來
但是..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沒有辦法回頭
BY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