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2:58:00*真由*

面具底下的悲傷

昨天被他拒絕後
我看了6-7小時的NEWS
一直看..一直看..
只有這樣眼淚才不會掉下來
不然我一定會哭的希哩花啦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人家告白
被他拒絕時
我裝做自己梅事情
跟他說~沒關係呀!還是好朋友呀!
跟他說~不用擔心我!我多看NEWS就好了!
跟他說.......
我不能哭...
這樣一定會替他帶來困擾
今天一整天都帶著面具開心
假裝自己很HIGH
開心的大唱歌~
開心的大跳舞~
開心的跟他打招呼~打打鬧鬧
面具底下我..
很想大哭..
梅露叫我等他..
((我不知道))
玟伶說我很讚!很堅強唷!
((是裝出來的))
KITTY叫我不要忍耐~想哭就大哭
((我會停不下的哭))
快!快!
跟我說些快樂的事情
快!快!
給我一點NEWS
不要讓我想起他就好了

所以我才說我要等到我生日那天才說
...
就是因為知道他還不是很忘得了前女友
...
一開始真的只把他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
應該是陪他去看信樂團那次吧..
不知道..
可是~真的很喜歡他
他還是一樣謙虛~說他沒我想的那樣好
幽默~體貼~又很專情..

回到自己構想的FANTASY世界
P一直在那邊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定心丸
只要這幾天沉溺在P裡面
我想
我很快就會好了!
BY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