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2:53:00*真由*

我復活啦!!!!

O-YA!!
我復活了!我復活了!
昨天爸媽帶我去買了2雙新鞋
原本以為要回家了
爸媽卻問我說
阿你不買衣服喔!?
於是我又買了3件新衣服~!
啦~啦~啦
一出門就遇到好多人
原本要去找大象先生的
但是他跟他國中同學在一起..太奇怪了
於是跑去找烏龜他們~
然後阿真又忽然打電話來說清楚
我們都講清楚了
也解開誤會了
呼~海闊天空的感覺真好!!
忍不住想跟大象先生學習海闊天空怎麼唱

今天穿著新鞋上學去~
感覺真好呀!!
雖然小拇指被新鞋磨的痛死了
心情一樣好!
也拿給大象先生我特製的專輯CD!
"MAYU’S LOVE SONG"
我脅迫他要給我交心得報告給我
跟我說他喜歡哪首歌
我真的從國二地獄爬出來了!
但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就是..
今天的運球投球考試
我進了...
0顆球
唉唷!我就對球類的不行啊!
哪有什麼辦法...

喂!任性女王
你可以繼續這樣諷刺我沒關係啊!

「你頭髮爲什麼一點都不澎!跟某人一樣扁扁的..討厭死了!!」
「對不起喔!歌唱比賽不能幫你們!我跟那個人真的是沒辦法溝通!~受不了他」

繼續繼續~!!
今天好心跟你說你東西掉了
你也不理我...= =
算了~隨便你去死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作了什麼事情惹到你
根本一開始我只想慢慢淡掉我們的友情罷了
是你自己要把我們關係搞成這樣
那我能怎半
那就繼續順你的意惡劣下去
沒有關係
我不介意...
反正你不要干擾我的生活就好
今天還看到你跟樂講話
......
真的是無言
不知道是誰之前說好討厭樂的
現在又這樣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啥
隨便
不關我的事情
任性女王
你就生活在自己想像的生活中吧!
你大可不用擔心歌唱比賽
我們沒有你
一樣辦的好!

ゾウは本当にいい人です..
私の胸に「この人です!!」って決めた
優しいし、面白いし、思いやるし
あぁ~
でも、ゾウは私たちの関係をどう思う?
カップル?仲間?
まぁ..恋愛は二人の事ね!
ただ...私の片思い....
BY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