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2:46:07*真由*

去掉半條命

今天
學校舉辦體適能比賽
其中有一項是得從高台上往下跳..
雖然看大家跳的很輕鬆很輕鬆
自己站上去後才明白
天壓..我的腳再發抖
往後看
好多人已經從我面前一直往下跳
當下 佩服他們
為什麼可以那麼輕鬆..
但是
粗魯的男體育老師
硬要我上去..
再加上我們體育老師的威脅..
不跳的話..死當
我嘴裡還大叫著~我會死掉!
那個男老師竟然把我推下臺了..= =
媽...我竟然還活著
會不會太神
那幾秒
我腦海裡閃過我人生走馬燈
最後浮現的一句話是
我為什麼要考上這間學校
經過可怕的自殺關卡後
真是覺得我的命沒了一半
明年..這時間..
我又要來一次自殺@@
什麼體育周嘛!
星期五要路跑...
唉唉~
算啦!!
為了身體好..
值得慶幸的是
OH-YA!!
夏天來啦!!!
I LOVE SUMMER~
想不到剛比完賽
坐校車回家時
一下校車..
在轉角的紅綠燈
差點被噗噗撞到..
只要我腳再往前移個0.5555公分
我就跟大象先生一樣了..
斷了腿
一天來個2次生死關頭
真的是..我覺得叫菩薩都沒用了
NATSUMI說
雙子座的我們會衰一年= =
當時不知道是真是假
最近有深刻感受到了
真是衰到不行...
誰來拯救一下雙子的我們啊!

今天也是ANITA姐的生日唷!
O-YA!!
HAPPY BIRTHDAY!!

BY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