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4:48:16乱步地獄,Pon

2007年 第5張 爆發

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終於爆發了..


今天會爆發是..那個賤女人把我的東西丟掉了!!
78咧...耖你媽的逼咧!!!
幹幹幹幹幹幹幹*




以下是我跟那女人的對話...

我: 我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宇(那女人的兒子): 什麼東西??
我: 金生金飾母親對鏈(因為我媽3月生日)所以我提早買..因為我怕忘記所以先買了!!
宇(那女人的兒子): 是歐?? 仔細找找呀!!
我: 我知道
那女人: 你在幹麻...東翻西敲
我: 找東西
那女人: 找什麼東西??
我: 我的東西呀!!
那女人: 你的東西?? 叫你爸保管的那個袋子嗎?? 我看只是一個盒子而已..我丟了..
我: 妳丟了?? 為什麼??
那女人: 因為我麼要回大陸了...所以要整理東西了..丟了!!
我: 我的東西妳怎麼可以說丟就丟壓!!
那女人: 這我家壓..為什麼不行
我: 妳家??笑話!! 這棟房子有妳的名子3個字嗎??有嗎??
那女人: 你爸爸的.也就是我的..
我: 喔..是歐!! 所以我爸爸的任何東西都是妳的囉??是嗎??
那女人: 對呀..
我說: 妳敢講我還不敢聽咧?? 好笑..妳在講這些話時..心理難道都不會感到慚愧嗎??不會嗎??
那女人: 我問心無愧我何須感到慚愧!!
我: 是拉..一直把我爸的錢..拿去大陸給那些不知名的人用!!
那女人: 是給我爸爸媽媽用..什麼叫那些不知明人用!! 你說話這好客氣點!!
我: 客氣..對妳這種人..我無須客氣啦!! 媽咧..(髒話)
那女人: 說話再不客氣一點..我趕你出去歐??
我: 趕我出去?? 妳算哪跟蔥壓.."林冬英"??(那女人的名子)碼的咧..這是我們家啦!!
那女人: 是嗎?? 這是你爸的啦!!
我: 對呀..妳都會說是我爸家了..那請問妳齁?? 妳憑哪一點要趕我出去壓??說丫??
那女人: 憑我是你爸的老婆??你的2媽!!
我: 笑死人..就憑妳就想當我媽?? 我的心理..只有我媽跟春嬌阿姨2個人而已啦!! 妳..別作夢囉!!
那女人: 等我把擎宇簽到你爸的名下..他就是你哥哥了!!
我: 所以咧??你想說什麼?? 叫擎宇跟我爭爸爸財產嗎??
擎宇: 我以前到現在..甚致以後..我都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說: 喔..你是不會想啦... 某人想不想我就給他不太清楚啦!!

因時間已經接近1點了..所以我就要回我姊家了...
在走之前...
我: 我跟妳講啦..明天我來..沒看到..我的東西安然無缺的擺在桌上...我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不客氣!!


後來我回到家跟我姐姐們說... 姐姐們說明天會陪我去!! 幹!!
竟然把我媽生日禮物..丟掉...!! 碼的78咧!! 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