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5:37:54乱步地獄,Pon

爭家產( I )

原本昨天開開心心D回家!!
結果我一回到家我阿姨跟我媽媽在聊天...
叫我坐下來...陪他們聊!!
聊聊聊.... 聊到分家產??

埃埃 ~ ~
雖然我是我爸的兒子..但我爸並非跟我媽結婚!!
所以我想拿到他的財產很難...??
結果我阿姨叫我媽帶我去找我爸去戶政事務所去做領養的手續!!


阿姨說: 這樣你呀.. 以後才有錢拉!! 假如都被那些兄弟姊妹拿走後..
你呀... 什麼都沒有... 你媽還要靠你養她耶!!
我媽說: 不用拉...他自己以後努力點就好啦... 分什麼財產呀!!
阿姨說: 這是他的權利呀!! 為什麼他不行拿呀!!
我媽說: 他們那邊會說閒話拉!!
阿姨說: 他們憑什麼說.. 要不然世宏(我)就不是他(我爸)的小孩!!
我媽說: 當然是他的小孩呀!!
阿姨說: 那就好啦...
我媽說: 那也要問世宏(我)要不要爭呀!!



其實 我 是有一點想要分呀!! 但沒有很想就是拉!!
結果昨天晚上我回我爸家... 一進門!!


大哥(王承佑)說: 怎樣..又要回來跟爸爸拿錢呀..
我(魏世宏)說: 什麼意思?? 聽的不清不楚..
大哥(王承佑)說: 少裝拉...你每次來都麻是要跟爸爸伸手拿錢!! 不是嗎??
我(魏世宏)說: 哥..不是拉.. 我只是來跟爸爸講事情而已呀!!
大哥(王承佑)說: 你在叫誰呀?? 誰你哥呀!! 你又不是我媽生的!!

此時我二哥也聽到聲音從房間出來拉!!

二哥(王宇翰)說: 哥你幹麻說這種話拉!! 世宏是我們的弟弟耶!!
大哥(王承佑)說: 幹!! 他姓魏.. 我們姓王.. 誰跟他是兄弟呀!!
二哥(王宇翰)說: 你講這種話很傷人耶!!
我(魏世宏)說: 二哥爸爸在家嘛?? 我有是想找他!!
二哥(王宇翰)說: 爸爸出去了耶.. 沒關係那你要不要在家裡等爸爸回來..反正今天我不用上班呀!! 我可以陪你呀!!
我(魏世宏)說: 不用拉..今天休息..就好好休息拉...那我先回去齁... 爸爸回來再打電話給我!!
二哥(王宇翰)說: 好阿!! 那我送你回去!!
大哥(王承佑)說: 你幹麻..送他回去呀..他沒有腳歐!!
我(魏世宏)說: 二哥不用拉..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拉!!
二哥(王宇翰)說: 不要拉.. 我也送便出去一下壓!!
我(魏世宏)說: 歐!!好!!

之後我二哥就送我回家拉...途中他跟我說...
二哥(王宇翰)說: 你別理他拉..(指我大哥) 他本來就這樣子了拉!! 不要把他的話給聽進去!!
我(魏世宏)說: 不會拉.. 怎麼會!! 聽進去呀!!
二哥(王宇翰)說: 那就好!! 那下禮拜我生ㄖ我們一起去玩齁!!
我(魏世宏)說: 好啊!! 哈哈XD

之後就到家拉!! 其實我的心裡也知道... 他是故意講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 只是不同媽媽生的... 有必要這樣嘛??

埃埃埃 ~ ~ ~ 昨天的心情很差!!!!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