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56:05世界缺氧中、

* 简单 的 感覺 ?!

*
你說想找回以前你剛愛上我的感覺
要我們努力 ..
我願意 ..
我什麼都願意 ..

那是什麼感覺 ?!
我說不出來 ..
但你回想起來
一定是既甜蜜 又溫暖的 ..
因為那是段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
一段讓人難以忘記的回憶 ..
我們要重新製造回憶了 ..
要記住 ..
是開心的回憶 ..

我說
" 我們要回到小時候 那段不隱瞞對方的日子 .. "
妳說
" 好 ! "
我說
" 我還答應過你一個承諾 我們到死也要在一起 "
妳說
" 我沒忘 不過現在要多一個承諾 ! "
我問
" 什麼 ?! "
妳回答
"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先死了 另一個要幫他完成遺願 不然不准死 ! "
我說
" 好 .. "

想起了我們小時候 ..
" 一首歌都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 ..
一個動作 一句話也能讓我們哈哈大笑 ..
甚至 連一個敏感的話題都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的帶過 .. "

妳要我開心 ..
我說我需要時間
妳要我不要改變 ..
我說我會慢慢調適
妳要我不必要變成熟 ..
我說我會的

妳跟我說 ..
" 成熟的小羊我不認識 我要以前那可愛又幼稚的小羊
說開心就開心 說快樂就快樂的小羊 .. "
我回答 ..
" 我會努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