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56:03世界缺氧中、

* 简单 的 希望 ?!

*
我希望你們可以跟我說說你們發生什麼事 ..
我不想大家都這樣自己煩 ..
自己悶悶不樂 !
算我求求你們 ..
跟我說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好不好 ?!

[[ 每個人總是忍不住跟她說出心中的煩惱 小天使娜娜 *]]
小天使娜娜不住在天堂 不住在雲端 她住在彩虹糖果屋的玻璃櫥窗裡 ..
她長的就像畫裡天使一樣可愛 總是低著頭閉上眼睛露出淺淺的微笑 ..
小朋友經過時 總是會停下來看著她 對她說出心中的煩惱 ..
糖果屋打烊時 午夜鐘聲一響起
小天使娜娜腳邊的花兒就會一朵朵輕輕飄起 ..
她將白天聽到的所有煩惱藏入花兒 花兒在慢慢落下
靜靜消化人間的萬種煩憂 ..
驢頭妹妹對著小天使娜娜說
" 親愛的娜娜 世界真不公平 為什麼妳像天使一樣美
我卻像驢子一樣蠢呢 ?! "
黃秋秋每天都努力的捕捉生命中轉眼消失的美麗 卻依然一無所獲 ..
她苦惱的對著小天使娜娜說
" 我灰心透了 也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都無法真的捕進網子裡吧 !
也許我一開始就錯了 .. "
叉叉熊呆呆的望著小天使娜娜 努力開口對她說
" 伊伊烏屋污伊伊巫汙 伊嗚烏誣烏伊 伊嗚伊嗚 "
她說的話伊伊嗚嗚的 別人一句也聽不懂 小天使娜娜全都懂了 ..
" 我是不是一個笨蛋 我根本不可能重新找到我的童年 .. "
繃帶馬傷心的說 .. " 我不該一直回頭看 應該王前去追尋新的生活 ..
只是沒有童年記憶的我 總覺得生命缺了一大塊 我好不快樂 妳可不可以幫助我 ?! 填補童年缺失的黑洞 .. "
" 小天使娜娜 我是一朵戀愛的雲 我感到好孤單 好寂寞
我覺得好徬徨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 將會遇見誰 !? 將會發生什麼事 !?
如果未來可以預知 會不會比叫安心 ?! 我好孤單 好寂寞 .. "
娜娜每次聽到小朋友的傷心苦惱 都好想幫助他們
但是她被下了咒語 不能說話 也不能張開眼睛
只能永遠關在玻璃櫥窗裡 ..
除非她喝下50個小朋友純真的50滴眼淚 才能夠破解魔咒 ..
但這個秘密沒有任何人知道 ..
小天使在等待50滴純真的眼淚 幫助他破除魔咒
她不在乎時間有多久 她已經等待好幾千年了 ..

[[ 選自 幾米 " 寂寞上場了 " 小天使娜娜 * ]]

我多希望我是那個小天使 .. 因為我不能說話 也不能張開眼睛
降子 ..
就不會看到世界有多麼亂 也不怕說錯話 被人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