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56:03世界缺氧中、

* 简单 的 難過 ?!

*
雞 ..
你的報台我看到了 ..
我心很酸 ..
你知道嗎 ?!
真的很酸 ..
我喜歡聽你的心事 ..
我不要你藏在心裡 !
我要你通通說出來給我聽 讓我知道 !!
你懂嗎 ?!
我曾經以為 ..
你會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敢說完全了解
但多多少少知道吧 ?!
現在我腦中一直徘徊一句話
[[ 你知道嗎 ?! *]]

現在 ..
這種事 ..
都發生了
我們能怎樣 ?!
你了解吧 ?!
我 們 能 怎 樣 ?!
你說阿 !
你告訴我阿 !
我們明明是那麼好的朋友
你說你要把心事藏起來
朋友是這樣做的嗎 ?!
你說說看阿 !!!
是這樣做的嗎 ?!

我很愛大家 !
這句話我說了不只一次
我真的很愛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