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3:24:03...重新出發...

好想好想我ㄉ寶貝老公喔!

  ㄅ知道老公今天去海邊有沒有穿外套壓,我ㄝ好想跟老公一起去海
  邊喔,老公我ㄝ想跟妳去海邊玩ㄉ說壓,妳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咧
  ?,海邊風很大,跟老公去我就ㄅ會被吹走啦,妳說對吧,可憐ㄉ
  我長水痘哪裡都ㄅ能去ㄉ說,唉唉...,老公等我感冒好等我水
  痘好妳帶我去海邊玩好ㄅ好壓?,好想妳唷,妳有沒有很想我咧?
  ,好想好想老公妳抱我唷,但是...還是ㄅ要好啦,等等把水痘
  傳染給妳ㄉ說壓,這樣我會很對ㄅ起妳ㄉㄝ,我會良心ㄅ安ㄉ啦,
  沒關係ㄉ,我可以抱妳送給我ㄉ維尼壓,每天抱它睡覺覺,這樣就
  會覺得妳在我ㄉ身邊啦,妳說對吧,我親愛ㄉ老公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