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7:26:01½ 開 罐 器  ▩

☞12/24☜




前一天 和哈尼約好去旗津玩 而且不騎噗噗

隔天中午電話聯絡之後 我到哈尼家找哈尼

載她到了她們的火車站停車 我們坐火車到高雄

到了高雄之後 轉公車到輪渡站坐船到旗津

到了旗津 我們租了腳踏車 騎著腳踏車逛遍旗津每個角落

先是去吃中餐(海產) 填飽了肚子之後 繼續遊旗津

哈尼買了一對海豚風鈴一個送我 我買了一對手機吊飾

一個自己吊 一個送哈尼 這一天我很幸福唷

逛了一整個下午 也騎累了 就決定回家了

到了輪渡站坐船回來 轉公車回到火車站 在坐火車回到這裡

一整天下來 好開心 前所未有的兩人旗津遊 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和哈尼坐火車、坐公車、坐船 出去玩

以前都是騎我的噗噗 (( 哈尼的小綿羊太舊了不能騎太遠XD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希望下次還有時間

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而且一整天都膩在一起...

今天 很謝謝哈尼 陪我渡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天。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