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33:16½ 開 罐 器  ▩

☞12/22☜

pic: 羅志祥 . Show . 小豬


12/22 耶誕演唱會

地點: 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上 時間:7:00pm

偶像歌手有:羅志祥、張韶涵、梁靜茹、品冠、強辯樂團 ...等等



這天跟好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演唱會 (( 小任任


同樣約在老地方會合 之後在到我家停噗噗

我到的時候 他問我認不認識那隻狗狗 (( 他指著狗狗問我

我說不認識 怎麼了嗎? 之後他就跟我說事情的經過

他說他在等我的時候 看見附近一家檳榔攤 外面綁著一隻狗狗

那隻狗狗被一個有點禿頭的中年男子拿掃把毒打一頓

他原本要拿手機錄影存證去報案 (( 沒想到他手機不爭氣拍不清楚

他就眼睜睜看著狗狗被打 過了一回那個中年男子打完就走了

他就很傻眼xD 然後整個晚上一直想著這件事情

之後一路上我們照樣聊的很多 聊到作夢的事情..........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已經7點多了 演唱會還沒開始 (( 呼

我們就好奇的走到後台 "任"從布簾那裡偷看了一下

(( 因為布簾不高 他一墊腳就看到了 (( 他有185公分吧

然後我就看到工作人員在看我們 也許覺得我們鬼鬼祟祟 

就把我們叫離後台 驅趕我們要我們不要靠近

結果我們兩個快閃 太丟臉了 整個就很無言XD

不過他說有看到一個帥帥的男生 但認不出來是誰

沒想到就是強辯樂團的主唱阿 (( 對他們不熟所以認不出來

強辯樂團是唱開場 聽了幾首歌之後 決定先進去吃飯

..............這段時間不知道有誰在演唱...................

我們就到了夢時代裡面 點了兩個火鍋 (( 不辣

結果送來的是一個辣的一個不辣 (( 我的不辣 他的辣

他感冒吧 怕吃辣會喉嚨發炎 可是沒辦法都已經吃了

(( 聽說後來去看醫生 真的發炎了!? 希望他早日康復>"<

吃飽喝足之後 就出去繼續看演唱會 沒想到這麼湊巧

我們一出去就是梁靜茹了 唱了幾首歌之後和品冠合唱

接著品冠自己獨唱 唱了幾首 換張韶涵了 演唱了三首新歌

接下來 壓軸出場 就是我們亞洲新天王"羅志祥"是也

一出場 全場大聲尖叫 應該很多人都是為了他而去的吧!?

(( 我就是其中之一 嘻嘻 ﹌

唱著唱著唱到敗給你的時候 他還要大家跟著他一起作手勢

全場High爆了! 亞洲新天王不是浪得虛名呢 @o@

等他演唱完整場演唱會就結束了 我們就開心的回家去

一路上還是聊天 聊到最後他還是耿耿於懷那件事情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 今天真的大開心 謝啦!我的好朋友(( 小任

期待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ps. 小任燙了離子燙+玉米鬚+有點挑染? 整個變帥帥呢!呵呵!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