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54:50糖糖*

僅剩遺憾


每句話,總是想的不夠清楚
就這樣破口而出
想收回,但卻一切都來不及


回到家,總是莫名的空虛起來
大大的房間裡
只存著曾發生過的事情
冷冷的電腦裡
只存著許多內心的話
好莫名的心痛,莫名的難過



很多話常常說不出口
當一切都來不及時
才會把自己最真誠的話
脫口而出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有時下定決心想做的事
明明做到一半
相信離完成不遠了
卻因為一件事情
把下定決心的事都給打翻了



人的一生有許多遺憾
我的遺憾
是我每件事都沒想清楚
造成了很多事
造成了身邊的人為我感到很累
遺憾還有辦法挽回嗎
是不是這輩子都得帶著這些遺憾






打出來的字是冷冷的
我的心也是冷冷的
沒有了溫暖
沒有了溫度
很冷,是現在的我..



下一篇: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