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1:42:44抓抓/Rei

2005.04.04.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上短暫的雲海跟月亮

隔天早上兩個人三點就起床了
吃了碗泡麵
準備出發
就在青年活動中心外
Rei看著滿天的星星
興奮的抓著我告訴我"哇..好多星星喔.."
她像小朋友一樣的抓著我的手
要我也跟她一樣仰起我的頭跟她一起看星星


前往祝山看日出
到祝山時
天還沒亮
很興奮的跟著一群還沒睡醒的人走
於是就定位後
等待日出


然後
就眼睜睜的看著一陣陣的霧
擋住了對面的山頭
一直到什麼都看不到
連日出都看不到了


我覺得
太陽一定躲在雲後面
開心的做著鬼臉說"啦啦啦..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明明就已經日出了
可是這一堆霧就是說什麼也不散

然後我安慰Rei
沒關係
看不到日出,可以看雲海..等等吧
於是..
這是日出前短暫的雲海...

然後日出沒看到
雲海也沒看到...真是凸....

由於買的是來回車票
所以我們又搭了火車
在沼平下車
沿著沼平公園走回遊客中心


姊妹潭
有兩個潭
一個是姐潭一個是妹潭
於是我跟Rei 說,還好這潭長的不像兔子
不然就叫"兔潭"了
然後潭裡的魚就叫"潭魚".....哈哈哈
Rei 說這是很噁心的笑話



by 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