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42:08抓抓/Rei

只想, 讓心旅行

昨天對姊姊動怒, 對抓抓也動怒, 今天對同事動怒
其實我今天真的不應該去上班的


昨天在姊姊的事情後, 和家裡通了電話
爸媽說我想太多, 他們的確還是擔心我姐他們因為房貸壓力太大而到時又吵架
之後又因為很無聊的事情和抓抓吵架
今天又因為學生的事情對同事生氣

平時都可以忍受的, 現在怎麼通通都過度反應?


我想該給自己的心放個長假,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做
什麼都不要在乎
今天在進公司門口時, 的確在等聽到抓抓機車騎走的聲音
的確猶豫了十秒鐘


其實已經想好了行程
在公司門口招一部計程車, 坐到最近的火車站
然後買一張火車票, 一定是要平快火車
南下
選最終點的車站為終點站
然後找間旅館或是飯店, 在裡頭待上一晚
手機關機

結果我還是進了公司, 開始了這混亂的一天
然後這一天結束, 我還是想要
去旅行




2005.03.25
by R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