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40:32抓抓/Rei

2005.03.20.金瓜石/九份

第一次去金瓜石是跟一堆人去
但是相機電池沒電..所以只好再去第二次
第二次去金瓜石
電池準備好了連腳架的都買了
結果天氣不好...相片都是糊的
這次去金瓜石
天氣好相機也好...
但是黃金瀑布拍的不夠好
所以...我得再陪Rei去一次....@_@

-------------------------------------
哇勒..金瓜石也交通管制..
所以在山下改搭巴士上山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的票一人100
包含了黃金博物館的門票還有可以免費搭四次公車


Rei從車子裡拍到的黃金瀑布
就在黃金瀑布前的一段路
公車突然卡住...然後整台車往後下坡倒退了一段路
車上的人一陣尖叫
司機...ㄜ...技術也太可怕了吧


茶壺山..
有幾個男生找Rei幫他們拍照..重點是一定要拍到茶壺山
看得出來是茶壺嗎..


本山五坑...模擬礦坑
門票很特別
很像早期礦工的打卡吧




黃金博物館..這才是重點嘛..
重點是我在那遇到學生...
害我一路矜持...連想挑戰抓金磚拿10萬塊都不敢..


黃金神社
這不是我愛念...怎麼把廟蓋著麼高呢
想起了上一次上去黃金神社
霧很大.大道伸手不見五指
Rei偷偷的在路上親了我...啊..被侵略的感覺真好

以最迅速的速度蹓完金瓜石
接著前往九份的老街


好吃的紅槽肉肉圓..
Rei很愛吃
她還考慮著要不要吃第二個..


然後兩個人端著兩碗芋圓坐在學校前的階梯吃了起來
冰的...點的時候Rei毫不猶豫地說她要冰的..因為天氣太熱了
吃到一半Rei說"我開始後悔點冰的了..有點冷"

一路的趕趕趕...金瓜石跟九份之旅

--------------------------
回家的路上
又...................塞了...嚴重的塞車
Rei睡到一半起來抱怨
我說那我們來玩接龍好了...接食物
於是接到一半,居然餓了,抓起剛買的芋頭稞吃了起來..@@

那換接別的吧,反正車子一動也不動的...接兩個字的好了
我們這麼的接龍著"XX...XX..."
然後Rei接了"品行"
我說"性交"
Rei"ㄜ....交易"
哈哈哈---性交易....哈
於是Rei給了我五條線
|||||這樣的五條線嗎??
不是..是=_=這樣的五條線
所以Rei禁止我接任何猥褻的"字眼"..包括"屁眼"
不玩了

Rei說那玩英文接龍好了..不可以e結尾的
我說..那接不出來的回家要脫衣服給對方看...
Rei突然認真起來了..沒見她這麼認真過的

by 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