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11:10抓抓/Rei

2005.03.06.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有一天跟Rei在慈湖賽跑
跑到大溪花海農場
我問Rei要不要進去玩
Rei說不要..因為裡面的花不能摘...

-----------
久違的太陽..
中午Rei開心的準備好
我們就往大溪花海農場出發了



沿路..塞車的嚴重
我想應該是天氣好了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曬太陽啦
於是Rei翹著腳看著窗外..
車子一動也不動的
然後我伸出我的手..往Rei的腳底板摳

"啊...妳幹麻摳我的腳...?"
"哈哈...因為我是變態...."


終於我們塞到了花海農場
比想像中的大


嘿嘿...人比花嬌
不曉得是花期過了..還是前幾天太冷了
所以花比較少


有黑輪兔..
好多的兔子...跟火雞住在一起
還有花...不知名的花...
(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的花...)


很藍的天空
天氣好
什麼都好

--------------


我還是很想要

by 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