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5:55:34☆愁^_____^☆

期末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我也只剩下一科英文考試,

真的好緊張,

因為可能考不好,

我英文就會被當了= =

我很不想啊 ~ !

所以今天也莫名起個大早,

可以說凌晨四點就起來了,

也可以說是那時候就睡不著了,

那就來看英文吧!

希望有個好成績啊 ~

快考完,

那我就要騎機車衝回苗栗了,

可以說是很冒險的舉動,

從未做過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說是冒險,哈哈 !

期許自己不要迷路了,

聽大家說好像都很容易,

但我就是怕啊 !

我也不想吼,

我還沒有投票權,

所以還很少啊 ! 哈哈~"~

先這樣子吧!

我無言了,ㄏㄏ

前四天考試,

就不想多說什麼了,

很歡樂、有悲傷,

只能這麼說,

現在只剩兩句話,

不想多說些什麼,

無名待續...

我有好友聯結到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