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1:31:27阿沛沛沛*

瘋狂的返校

一進教室當然是給他大大的打招呼阿是不是

結果卻被罵神經= =

無言

再來就是給他大大的聊天

一群女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吵到我都覺得是世界大戰了呢!!

不過這是當然

好久不見了呢各位

再來最白癡的當然是阿班帶牌來玩了ㄚ

大老二.九九.連抽鬼牌都來了

誰知道玩到一半被叫出去說我們班沒去打掃

只好認命做我的連3任衛生股長的工作

大吼大叫

終於有動靜了

開始打掃

掃沒幾分鐘又全都回來玩牌了

正常正常

我當然是其中一咖

管他掃的乾不乾淨

有掃就好

最後大家就像是在等放學一樣

開始瘋狂聊天

就在這時

新班長珈芳說了一件大事

竟然說要換位子

天ㄚ

我真的是有夠賽

倒數幾個才抽到我

害我只能選最後一排的位子

只好選一個最安靜的位子摟

只怕我會忍不住去跟周公下棋

哀~

要等段考才會再換

真是煩

沒關係

我會默默努力

我不會墮落的





放學後就整個是給他很閒

睡個午覺也不得安寧

起床找東西吃

吃飽又睡

快變豬了啦

誰來解救我

我要出門拉><

快快快!!!

帶我出去=)




上一篇: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