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2:59:30阿沛沛沛*

0726 今天你最大

沒錯

今天你最大

你遲到

我不生氣

你化妝

很美麗

你開心

我也開心

誰叫你最大呢!!











今天一早

起床吃早餐

9點多就殺到西門去

到的時候10點

明知你會遲到

我還是依舊我的習慣

早到

晃了晃

店家都沒開

美華泰也是

就決定去綠精靈晃

買了禮物

你喜不喜歡阿

雖然你說你不愛娃娃

但我都買了

你就接受咩

那堆塘夠你這宅女吃了吧

哈哈

晃完快十一點

就去美華泰晃

一樓的試用品都被我玩完了呢

接著二樓...

三樓...

晃完都十二點了

還不見壽星的身影

就決定西門在給他晃一下

買了鏡子

看到好多帥哥

打發推銷員

終於

看見了我們的壽星

喔~美麗

整個就是金金金*

還不趕快有帥哥來把她帶走

他快哈死了

吃個飯

看場電影

逛一下

開始尋找壽星的理想鞋子

反正有人要買單

一定要挑到滿意的說

找惹好久都沒找到

他們決定殺到新莊

最後到底是有沒有買到這我就不清楚啦

不過親愛的

還是要祝福妳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哈哈

收到惹嗎??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情緒發洩

親愛的_* 2008-07-28 02:14:32

收到了收到了
噢 糖果真是夠我吃
娃娃很可愛噢

我的電眼都沒電到人
氣死我
害我工程那麼浩大
今年願望之ㄧ..
哈哈哈

美國派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當你說也不愛娃娃的時候嚇死我了

還好你喜歡

一定會電到的啦

那些帥哥正在等你呢!!
2008-07-29 09: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