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1:29:19阿沛沛沛*

補ˇ吃豆腐的時光

1/22

班的生日

我們約好要去深坑吃豆腐

所以

我一下班就趕過去

誰知道

有人閒著沒事還跟我差不多時間到?!

是誰我就不說惹

因為還有跟大牌的

家明明在深坑老街旁邊

還要我們等他

還等惹快20分鐘

想也知道是誰

等他來惹之後

我們一起進去充滿豆腐”香”的深坑老街

說實在

我還真有點不喜歡吃臭豆腐

不過

就入境隨俗吧

Q找惹家店

我們進去吃

點惹4鍋豆腐 一盤豆腐 一盤高麗菜 4碗白飯

就開始吃惹

吃到後來

班說想喝

就開惹一瓶拉

壽星說開就開

因為壽星最大嘛

一人一杯

沒啥感覺

就去吃豆腐冰淇淋

吃一口

感覺像豆花

沒啥特別的感覺

再來就去買名產啦

買完想吃芋圓

點惹一碗

加紅豆的

還不錯

吃完他們說想去公館

就一群人去坐公車拉XD

上車沒多久

看到一個頭髮長長的女生

旁邊有個男的

一直摸她的頭髮

摸法很變態

還有兩對

一對是T

那就算惹

還一直做出會讓我想吐的親密舉動

另一對男的還不錯

女的爆醜

嚇死我惹

到公館後

矮矮先回家惹

涵想買褲子衣服耳環

也都買到惹

愛人也買惹件米奇的衣服

那原本是我想買的...

班想買外套

可是不是太大太小

就是太厚太醜

怎天都沒挑到

最後買惹東山鴨頭

就一群人上捷運去拍照

送走Q

小如如

朱ㄚ婷

再來就換我惹

跟班 愛人 涵

說掰掰後

就很優閒的回家吃大餐

這真是很累的一天

不過...

也是難忘的一天


PS 如果深坑沒有杏仁茶就好惹 那真的很臭><


上一篇:放假惹!!

下一篇:元宵..

☻啊班~☺ 2008-01-23 17:05:50

恩~~深坑臭豆腐真的好吃=D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臭

不過比杏仁茶香就是@@
2008-01-24 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