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1:05:25小莫

1.7667

為了這樣的差距,看不開…
因為這樣的差距,我沒辦法唸心中第一志願。
也因為這樣的差距,必須和心愛的人一南一北相隔兩地!
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得失心重的人,再大的打擊都可以承受,更別遑論是這種分數的差距。曾考過差0.5分沒拿到的證照,我還是微笑以對,頂多當下痛罵幾句,告知親朋好友自己有多背!
以為這次還是可以淡然處之,收到成績單,我揚言,幾年之後一定要讓該校大感做了逆選擇!我要在他校發揚光大!
並不是沒談過遠距離戀愛,一談也談了兩年多,雖然途中經歷過男友喜歡上別人,和我N次分分合合,雖然最後的結果還是不歡而散…為什麼我還是顯得那麼痛苦、那麼難以接受?
為什麼我還是愛上了距離這麼遠,未來還可能跨國的男人?
如果我說,我男友不僅和我是遠距離戀愛,他的室友之一還是他的前女友,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傻?我相信不看好的人一定很多……
他不英俊瀟灑,更沒家財萬貫,但我偏偏很愛他…
不僅僅很愛他,甚至很想嫁給他…在這個離婚率節節攀升的世代。
電視上的節目,可不可以不要再散播黑暗面了?為什麼隨便轉台,都可以看見家暴、情人劈腿、丈夫外遇的故事?能不能多點夫妻結婚多年,幸福美滿…這樣的消息?我多麼希望可以看見、聽見這樣的故事,好讓我對感情能多生一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