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7:17:07m.w.s

越過了山

辛苦了
只是穿越了一整座山
我就辛苦了
看見了像自己一樣的高山
只能停留著
我想大喊
原地踏步
我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依舊每天待在山上看著你飛快的越過
你好像沒聽見我曾大喊你的名字
你好像是沒有看見過我的樣子
你也好像是不肯為我停下來

是我不好
不張開口子叫你離去
讓你每天都在同一地方
同一地點努力的越過我的身邊
我的自私
變成了你身心的負擔
橫過了我這樣的一座山
就請你好好的再去探索更多的山吧
我想一定會有個可以令你一直停留
一直留著
不願離去的一座山吧!

在一個廣闊的天空下
試著為你祝福
為了你 祝福你
我就只是這樣的一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