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18:49咪咪不大

我的肺腑之言



其實我今天頭痛劇烈
痛到想把頭給狠狠摔在地上再拿起來敲一敲

卻意外發現一件開心的事
那是我其實很尊敬又喜愛的人
我以為我們很熟悉
是因為認識了好幾年的一種錯覺
撇開這個理由其實我一點也不瞭解他
而我們也不是真的很熟悉
只是他喜歡板著一張臉講些大道理偶爾開個小玩笑
雖然我有時也會因為他發狠的表情給嚇的不敢靠近
但我知道其實他並不是真的在生氣
只是他天生就長個一付不笑就很酷的臉
在他離開的這陣子
真的經常會想起他
因為我還是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能找他說說話
的確就像個老師一般的

終於
在一陣無聲息的時間裡
得知他一切都很好,讓我的一堆疑問從這句話裡變成句點
有多令人開心,不,是令我開心
剎那間,劇烈的頭痛在心理作用下減輕了一點
他也告訴我說:『別讓世俗的煩惱摧毀夢想的城堡。』
這....哪裡辦的到
太為難我也太艱澀的一句話
沒有所謂夢想的城堡在這個現實殘酷的社會裡
但我相信你最後說的:『終有一天會聚首』

我期待著,並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也衷心希望那聚首的場景是我們都熟悉的
更妄想能將預期的時間縮到最短
因為我現在好賭爛等待
等待一切人、事、物......
希望越大 失落就越大

但我相信你。



上一篇:連心

下一篇:1999-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