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3:03:44咪咪不大

小鼻子小眼睛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通常很喜歡查閱別人觀察眼色懷疑別人然後用各種方式視探別人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
只要你是女生就會有這樣的徵兆(不要自以為愛狡辯說沒有,你一定有)
是妳自己發現沒有或表現出來有沒有這麼明顯而已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除了對很多事情很愛計較之外
對自己不論是言論談話間或網路上的blog心情雜記相簿等
也一定小心翼翼有所保留甚至什麼都上鎖
簡單來說就是永遠秘密一大堆
總處於緊張害怕懷疑別人看過會對號入座、或猜中我說的或騙過的事被發現了
說明一點就是怕別人跟你一樣不就得了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說的話要再三考量一下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他說的話是真的還假的
那要怎麼去衡量自己身邊的人是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我哪知啊!不會自己去感覺啊!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其實一直都存在我們的周遭
可能你自己就是(就說了嚴不嚴重而已)
女人生來就是愛懷疑,說好聽心思很細膩(那有的人也細的太誇張了一點)
也不是說男人在這方面就能逃過一劫
只是你們永遠比不過女人
所以無需拉你們進來討論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我要說的重點是
講真的,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如你心所願的按部就班走
那也不用在意的跟什麼一樣,不是就一件小事情嗎?
畢竟要操控自己的人生都不見得能操控的了
你又怎麼有辦法去操控別人的人生要別人永遠聽你的照著你的劇本走呢?
有的時候因為一時氣憤而失去了什麼又後悔了什麼又做錯了什麼決定時
在事後想起的時候又滿是遺憾感慨的又是何必呢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看的太重氣個半死亂下決定或口出惡言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要懂得秘密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防範的
畢竟你自己面對家人、愛人、同學、朋友、小孩、長輩...等
都絕對不可能無話不說無事不談了
又怎麼去要求別人或利用朋友、愛人...等字眼威脅別人追問別人
不過我所說的都是那種情緒起伏很大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或是天生就是很愛東想西想亂亂想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我自己都是
只是我個人覺得自己不是那種很嚴重的
即便發現自己被朋友騙了或發現了什麼原來它應該是個秘密的
也多半是自己氣一氣就算了(還是要視情況而定)
所以那些人真的不要這麼誇張好不好

套一句前總統陳水扁的口頭禪:『有這麼嚴重嗎?』




還是要提醒一下那些喜歡亂想又愛對號入座的人
沒有針對誰沒有誰是這裡的主角
只是純粹想告訴那些情緒很誇張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有些事情不要亂分輕重也不要想的太多
人這種東西怎麼對付都對付不完(搞不好你自己都搞不定你自己了)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