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2:32:18咪咪不大

In fact!!

不時的聞到一股很濃的頭皮味道從我鼻孔裡吸入
是一種很香又好像很油的味道
其實不太香

我究竟要看幾次美妙人生才不會一直哭的稀哩嘩啦
馨菲 媽媽愛妳呦!
雖然有新歡夏鮮出現
但我還是覺得馨菲才是我的最愛

自從變胖以來 整個腦袋變的遲鈍緩慢
而健忘也更加嚴重了
這個胖不是胖 是病菌
準備把我整個腦袋給吃光光
本來就不太聰明了
還要吃掉我腦袋
隨時隨地覺得好想睡

人家說20歲後代謝會漸漸變慢
我感覺到了
我深刻體會到自己老了
終於
也開始害怕了
害怕日子一天天過 我就一天天老去

又是誰說20歲過後身型會自然而然變瘦的
是哪個人又胡亂說話讓我又相信了


每次走在我家樓下的馬路上
來回穿縮在路人身邊
就覺得自己似乎不存在這世界上
好不真實的 卻真實的存在著
I want leave...to far away...

Do you like me?
No, i don’t like...
hmmmmmm...



張娜拉你到底在幹嘛
不要這樣好不好


又開始莫名其妙失眠了
不是個好現象
又開始莫名其妙想煙了
不是個好現象
又開始莫名其妙愛哭了
不是個好現象
又開始莫名其妙憂愁了
不是個好現象
又開始莫名其妙想愛了
不是個好現象
又開始莫名其妙想逃了
just let me go...please!



非人哉!!!



你不知道我什麼都容易相信嗎
那你太不懂我了
不過你為何要懂一個白癡?

做什麼好做什麼好做什麼好做什麼好呢
等到我得到答案
我一定飛快的離開這ghost place

坑坑洞洞 在逼我跳進去補平它
fuck off!!
誰理你們啊...out!!!



尹傑你太酷了啦!!!



上一篇:ohohohohoh

下一篇:去死吧!!

Queen 2008-05-08 20:06:03

以上這篇想必是感想大雜燴

真是雜的不得了~

版主回應
啊就很懶的寫
就想到什麼一次寫一寫
2008-05-19 02: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