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5:29:37咪咪不大

2007.10.07NEWS演唱會

昨天,也就是5小時前的星期日我去看了NEWS的演唱會,
雖然NEWS裡面的成員有誰長什麼樣唱過哪些很紅的歌我通通不曉得,
不過我知道山下智久啦!(也是因為阿wing我才知道他是裡面的成員)
還有那熟悉的臉,原來他是演一公升眼淚的男主角也是NEWS其一成員,
現在我已經大概瞭解了一點點點點傑尼斯的結構,
還有誰跟誰是團體,但這團體裡又分了一些誰跟誰也有另組的團體,
所以瞭解了一點點點點點,因為阿wing也不完全是傑尼斯迷,
她眼裡只有他的山下智久。

會去看NEWS起因是我自己本來就很想去看一場傑尼斯的演唱會,
加上知道阿wing星期日沒有人陪要一個人去,
看妳這麼可憐的份上就只好決定陪妳去,(我人很好的!!)
這一陪就是全程陪起,不過怎麼個全程陪起就不用多說,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什麼都人很多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什麼的就開走了!

完全不枉費我花了2650元買了還不錯的座位,距離不遠不近剛剛好,
也讓我親眼看到了傑尼斯演唱會必備的空中飛人,太酷了啦!
就這麼近距離的飛到我們面前,整個就讓我驚訝不已,
更讓我佩服的是日本人的肺活量,又唱又跳又要快速的換衣服,
臉不紅氣不喘的唱歌,讓我不時的一再問阿wing他們是唱現場嗎?
不過還是有小瑕疵的地方啦,但大致上都是令我訝異的想喊出wow~厲害!
日本人可怕的肺活量真的是我們台灣藝人要去學習的,
目前台灣藝人覺得還不錯的是Jolin還有A-mei還有五月天啦!

因為我看過一些些日本藝人或日本樂團的個人演唱會(是看DVD不是現場)
他們真的不論跑了幾次全場依舊可以唱的像cd一樣,也聽不太見喘氣聲,
不知是他們麥克風比較屌還是其實躲了一個助唱的還是他們音控特別專業,
總之日本人的肺活量真的不是蓋的。

傑尼斯另外必備的就是華麗到不行又簡單容易換裝的閃亮亮衣服,
沒算過他們總共換了幾套衣服,反正很多就是了,從開場到結束,
沒有要讓你喘口氣休息的機會,接二連三的又唱又跳,像超人一樣,
雖偶爾換換小傑尼斯表現一下,但基本上他們沒有休息我也沒辦法休息,
因為表演沒有任何中斷,意思是整場都接的很密合很緊湊。

舞台設計跟有的沒的橋段也是很讓我喜歡的,完完全全照顧的到所有的觀眾,
即便你是坐在小巨蛋的屋頂下,也能在某些橋段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感覺就像是看了一場絢麗歌舞劇一般神奇,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排列,
完全不會重覆,我尤其喜歡中間的升降舞台,分別是大小圓圈的升降,
在大小圓圈裡還能360度旋轉,那舞台實在是太好看了!

其中還有一段神乎奇技的魔術,連看了2場的阿wing都無法猜出他們是怎
麼從一樓瞬間上去最頂樓的,這個我也真的很想知道你們倆是怎麼上去的,
再來特別是有一位小傑尼斯的成員,你的中文未免也說的太標準,
開場就先已國語向大家問好,再介紹NEWS出來,說的非常之多也很標準。
可惜NEWS本身沒有說太多的中文,不過中間與觀眾的對話互動時間很長,
也非常好笑,但我無法很詳細的說,反正就是很好笑,
只記得其中一位什麼都要講到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
還有每段對話結束都要來一次吶喊的『YA!』

所有表演到了結尾後的安可,就可見你們是真的滿喜歡台灣的歌迷,
光安可就出來了4次,每一次還真的都唱了歌又跑了全場又回到主舞台道謝,
我已經覺得rain是最多,你們更誇張,rain好像是安可出來了3次,
雖然我不是你們的迷,但聽見你們那麼喜歡台灣自己也莫名覺得驕傲跟開心,
NEWS演唱會是我不曾看過也不曾聽過,所以整場演唱會像個木頭人一般,
不過我是真心覺得看的很開心也很值得!

真的是『 值 回 票 價 』啦!

先不論他們的音樂怎麼樣,光這樣的表演就沒有時間讓你去聽其它東西了,
不過還是要講,其中一首的間奏也真的是夠台的啦!!!
整個演唱會下來我都有一點耳鳴了,因為音樂真的很大聲很震撼但很精彩。

大致是這樣,可能還有我沒提到的也很精彩的,阿wing妳去補一下,
畢竟我有一點瞬間失憶的症狀,所以我才趕在今天即使不睡也要來一篇感想,
不然明天睡醒我就忘了,然後你的山下智久真的很帥啦!
但他那套亮紅七分褲真的俗氣!
不過我們都看到了他4年來不曾表演過的後空翻,這我很喜歡,
連團員都驚訝他真的翻了,表示山下智久真的很喜歡台灣歌迷,(也就是妳)
但我不懂他為何要脫了上衣才翻?

在此老娘也在這答應妳下一次NEWS來我會再陪妳去的,(因我是好人)
不過我會比較想看一下別的傑尼斯,因他們的演唱會真的非常精彩非常好看,
看到他們有一種看到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小虎隊的感覺!

ok 結束。

颱風夜過後完美的星期天我看了一場非常絢麗而精彩的演唱會!

NEWS! NEWS! NEWS! NEWS! NEW! NEWS!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全場觀眾在安可用力喊叫他們出來,
 還真的一喊就出來,最後還是廣播員告知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以上的圖就是我說我個人超愛的升降舞台,
勉強看一下,敝人的美術不是太好的。

內圈粉紅色的小圈是可以升比較高的,外圈紅色的大圈低一點,
但其實都已經算是升非常高了,
然後兩個小圓圈還會360度旋轉,超正點的,
下面還特別用了銀色跟金色的布包起來看起來更是華麗,
加上圓圈上的地是用粉紅色的燈,
剩下就自己去想像一下!
真的非常好看這個舞台。
我超愛的。

NEWS連唱兩場 下午場加送脫衣秀

甩開颱風,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昨天下午開始連唱2場演唱會,吸引2萬6千名觀眾。成員手越祐也第一場吊鋼絲時不慎跌落120公分舞台,幸好並無受傷,立即回到台上加入演出。

NEWS首次台北演唱會,極盡華麗多變,鋼絲、爆破、彩帶、魔術加上移動舞台和機關遍布舞台各處。前一天說要全力演出補償歌迷的手越祐也,下午場接近安可時,手越原本要從舞台以鋼絲吊起,沒想到一個沒算準,手越瞬間踩空跌落舞台,「碰!」的一聲,引起歌迷驚呼,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手越迅速又翻回舞台上,事後手越說:「看到旁邊歌迷立即用紙條寫日文『還好嗎』,覺得很感動。」山下智久說:「這種情況在日本演出或練習時常發生,習慣了,沒問題。」

晚上演唱加上4次安可,NEWS一場就連唱35首歌,包含11月7日才要發行的新歌「weeeek」,讓歌迷大呼過癮,下午場山下智久一度唱到脫去上衣,晚上場NEWS全員情緒超HIGH,話題越來越大膽沒禁忌,談話時間被問覺得台灣女生怎樣?6人開始比嘴甜,加藤說:「很積極。」增田以中文說:「水鐺鐺。」關西風格的錦戶大膽說:「很可愛,如果有時間,希望能和大家一個個親親。」山下說:「我愛上了台灣歌迷!」手越說:「大家很積極,我們要互相比積極。」最後小山說:「希望有機會跟台灣女生約會。」

聊到理想中的約會,處處受偶像身分限制的NEWS幻想一堆,加藤說:「希望吃小籠包約會,兩人互餵對方。」增田說:「希望一起做個超大的小籠包,兩人躲在裡頭約會。」錦戶又大膽說:「最理想就是兩人一整天待在家玩親親。」山下也不甘示弱:「除了親親,還要抱一整天。」手越跟著說:「那我也要一整天抱在一起。」小山說:「兩人先開車漫無目的兜風,接下來看能做什麼。」台下歌迷聽得臉紅心跳,歡呼驚叫聲連連。

NEWS實現承諾全力演出,滿場跑又吊鋼絲照顧整場歌迷,甚至跪地唱接近歌迷,還上演一段神奇驚險的魔術表演,最後還祕密準備大禮,不但以勤練中文演唱「NEWS NIPPON」一曲,發音相當標準,唱到「青春AMIGO」,山下和錦戶突然現身3樓觀眾席,近距離對著歌迷演唱,讓歌迷看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兩人真的就在眼前。今早8時半,NEWS一行將搭乘全日空班機離台。

老王 2007-10-13 19:24:49

很酷炫吧!!

想當初我愛傑尼斯的時候你還嘲笑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你的酷炫這詞是國高中在講的吧!
超酷炫的啦!

但是我純粹覺得演唱會很好看!!!!
不過我會比較希望他們飛到我面前然後把我抱走...
那就更精彩了!
哈哈哈哈。
2007-10-14 02:00:50
詹小程 2007-10-12 18:38:37

你的回覆真的賤到一個可以靠背
我介紹給你的專輯都很有深度唷...


哈哈哈這不是吳營營嗎


幹麻給人家全名叫出來拉.........害羞哩~~

對了!高惠辭我有一個朋友做了 肉毒桿菌瘦臉
真的超有效的~~那時一看到成果~~就莫名奇妙的想到你!我想這對你因該滿有效的~~但價格不菲唷...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分享給你

版主回應
詹凱程
真的不是我要說你
你錯字可不可以再少一點啊!
真的是多到我無言
國文好好練一下
不然不要叫我幫你挑錯字

還有肉毒桿菌瘦臉這種東西哦
雖然我是滿需要的
但你也不差啊!
敢笑我
你還不照一下鏡子看看你
不過自然就是美
我是沒錢去做這種東西
啊你這公子哥趕快去弄一下
看看真的神奇到會讓你變帥
不過我覺得你更應該去多打一點男性荷爾蒙才對!!
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哦,只是想給你個建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0-12 20:31:18
安娜蘇女王 2007-10-12 17:08:13

哈哈哈這不是詹凱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