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4:10:29咪咪不大

致命傷


 有些人 是 你永遠制伏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放棄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躲避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反抗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逃離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說服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離開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理解不了他
 有些人 是 你永遠改變不了他...


 而 他 就是 致命傷 ● 我的 致命傷


 
**********************************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作詞:王中言 作曲:郭子

 閉上眼 我彷彿看見
 天空飄著雪 當你離去
 承諾像雪 融化在我的眉睫

 我專心傾聽自己 無聲的哭泣
 允許自己 失去了你
 失去所有美麗記憶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貼近我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我需要忘了你
 把溫柔都關起 原諒你
 放過自己 我真的愛過
 即使你不承認你愛過

 我專心傾聽自己 無聲的哭泣
 允許自己 失去了你
 失去所有美麗記憶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拯救我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孤獨的好專心
 愛讓人憂鬱 誰也不互相屬於
 我真的願意 把你當成最悲傷的秘密

**********************************


 ↑范曉萱演唱

 純粹喜歡這首歌,絕不是針對誰。
 我想除了她,不會有人氣音唱的比他更厲害。
 但她並不喜歡,回憶也是她的致命傷。

上一篇:林當紅媽媽

下一篇:Avril Lavigne

安娜蘇女王 2007-05-10 15:39:46

說啥小

版主回應
說:很多人都是我的致命傷
妳也有啊!

我舉個例,我媽就是其中之一。
2007-05-13 04: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