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4:02:47咪咪不大

肥胖不是一種罪


  其實能吃就是福

  可是怎麼我剛剛看完自己的相簿是

  好笑又好想哭

  怎麼自己可以胖成那付得性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可怎麼辦好

  我還是要吃

  而且我今天中午才跟同事吃肯德基爺爺外帶全家炸雞餐 哈哈

  好 我決定了

  只要在我得肥胖症的期間

  誰都不准拿出相機拍我 以見不到為理由

  聽到沒

  不過 那我想從此刻起我再也別想拍照了

  嗚...

  誰教我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就可以瘦的方法

  快!!!


  好吧 那就借用小弟弟你的照片來警惕自己不能在吃了

  雖然我窮歸窮

  怎麼說到吃 還是非吃不可呢?


上一篇:我不是巨嬰

下一篇:帶我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