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11:43咪咪不大

貳零零柒-第一道曙光與你們同在

是整人遊戲還是耐力比賽 不管怎樣 我都贏了

2007年 和前年的12月31日跨2006年一樣
以為都是個不錯的尾數 結果日子還是過的慘不忍睹
至於今年 因為我的老娘回來了
所以對於2007年也沒抱著什麼希望給老天爺了
反正他從來也沒認真聽過我講話 老是跳過我
但是 也真是去他媽的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老娘也沒許願今年你能讓我實現這個實現那個已經對你算不錯了
你是怎樣啊!跨新年的大半夜你就給我一個超級大禮
這大禮我真的擔當不起 畢竟掉手機這件事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再有過了
第11隻手機 居然在看似美好夜裡消失不見 他馬的
我想我會這麼討厭上天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還是其實這衰運是五月天帶來的?!

太感動 所以在心裡在眼眶裡都狠狠的掉了幾次眼淚
像布穀鐘一樣 定時的 每過一個時辰 看看天空 看看人群有增沒減
什麼都沒有改變 就感動 就心慰 就心疼 就驕傲 就想對天大叫 『朋友 順啦!』
如果是句玩笑話 如果只是為了試試看 如果只是打算就拼一次看看
那樣的結果 那樣的感受 竟出乎意料的成功 驚心動魄的感動 和滿載而歸的豐收
這樣的打賭遊戲 你敢玩嗎? 不敢就閉上你們的臭嘴
五月天就是這麼屌 你辦不到就不要出張嘴妒嫉別人的成功 哼

再來 行行好吧勇志大哥 這樣的遊戲 一次就好 爽過就好 嘴笑裂一次就好
你要是每年發片都來這招 我想第一個想打人不是我 是諺明(不過他是俗辣應該不敢)
high過頭 累過頭 簽到手發抖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第一次感覺到中風的滋味吧
第一次站了這麼長的時間 老娘看演唱會都沒累成這樣
第一次把天空看的這麼徹底 新年第一道曙光 好熱 這是冬天嗎 
第一次感動到沒把眼淚流下來 在眼眶轉了好多次 我媽訓練的好 忍住
第一次創台灣藝人先例 嘿嘿 老娘也參與了 到最後了 送進門口了 也累垮了

這樣的成績 這樣的音樂 這樣的認真 這樣的拼命 這樣的專輯 不買一張來聽 你對的起自己嗎

像士杰大喊著le power說道:如果你只是路過 拜託停下腳步 聽一首就好 你也會愛上
那我准許你去試聽一首 請到合法下載線上音樂去試聽 像kkbox 多好用
聽完 你也會愛上 喜歡就買不要吝嗇 拜託!!

最後 就是2007年的第一場演唱會 元月6日-板橋市立體育場
又是一股心臟無力的緊張 又是一陣想起一陣胃痛的害怕
雖然演唱會看了不下30次 但是依舊期待 反正都不會比天空之城差就好了
我想老娘會很high 很盡興的跳 很放肆的大哭
只有在這樣的場合 和面對這樣你們和這樣的朋友 才能放聲大哭而不需說理由 所以誰也不能阻止我

預購的朋友們 放著製作這麼美麗的票不拿出來奉獻 那不是太浪費了呢
都出動吧 朋友們同學們學生們出社會的人們家庭主婦主夫們 都來吧 來跳躍吧 來大聲唱吧
把2006一整年的辛勞都釋放出來吧 Go~




咪咪不大 2007-01-08 23:33:45

  就跟妳講吧!

  所以改天再把cd拿給妳。

  簽名都幫你簽好了。

  感謝我吧!!

2007-01-08 02:00:31

雖然不想承認

可是這次專輯還蠻好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