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7:29:31M-walker

春天~來趟「沙庫啦」之旅吧!

 

快過年了
碰上了寒假期間
心裡想說~這時出去應該都是人
我這人不喜歡出去玩都是人
也不愛非得先訂房才有房間
...就是隨性出遊
沒有時間表...沒有限制
只有我想去的目標!
這次是我的前工作夥伴「宗杰」陪我
也是他第一次開車上山
外加第二次上高速公路...有點大膽喔!
不過經過我的磨練後果然功力大增了~哈哈

 


第一站我們去了集集...
我當然知道那裡沒什麼
就拍拍照留念一下
順便吃了牛奶冰...沒想到冬天熱到賣冰
第二站到日月潭
原本想做趟纜車~聽說來回250$
不過人多到你絕對不想去排
所以就做罷~
再來我們去埔里酒廠逛逛
吃了根紹興香腸...附贈的蒜頭有點「糟」!


 
天快黑前我們到了廬山
因為前一天我的電腦送修
所以沒查清楚住房資訊
便用了最笨的方法...一間間問
好在每間都距離不遠
廬山這邊的價位遠低於清境
又有溫泉可泡~問到廬山最豪華「碧樺」
雙人溫泉套房平日價3100$(清境這種等級要5000$以上啊!)
真的很想入住~不過修電腦沒錢
忍痛住「水悅館」景光溫泉套房~附早晚自助餐
才算我1600$...真的不錯~浴缸也大
但是缺點要講一下...
大眾池在修沒事前告知...入住才知道~劣
隔音差...外面有人走路都聽的到~劣
不過看在價錢跟早晚餐就不計較啦!

 

另外廬山「蜜月館」外的夜櫻真是美極了
開的飽滿的櫻花加上燈光照射
讓我跑回房家拿相機趕緊來拍!

 

隔天吃過早飯便往清境出發
到清境7-11買杯CITY CAFE'
就到對面星八克外的桌子坐...想表示...
星八克太貴啦!
但更令人吐血的是清靜農場門票

 

...一口價250$...你當我沒來過清靜喔!
都來第三次了~過年前漲價~真是...
於是我想盡一切方法...就是不買票...抗議啊!
於是我拿450$買兩顆「雪梨」...一斤120$~貴喔
但至少吃的爽啊!(你問我那去哪照到綿羊的啊?)
...買兩顆雪梨來找我就告訴你!呵呵...


 
下山來到埔里...吃午餐
選了「國道6號」的黑臭豆腐...還不錯
國道6號是店名...

 

另一家想找家道地的埔里肉圓店(埔里肉圓店很多家)
繞了好久~看到這家舊舊的肉圓店
因為他看起來很像老店...呵呵
埔里吃肉圓要先吃皮...
吃完皮...然後老闆會送上一壺熱湯
淋在你碰都沒碰的肉餡上
變成了一碗香噴噴肉湯...真是特別的吃法
不過老闆講都沒講...還好我有先做功課
不然被笑外行的...嘿嘿!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mwalker)(http://photo.pchome.com.tw/mwalker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