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18:22M-walker

紅鞋男孩~等等我

他是我的小紅鞋
我買它的時候...大概是大三吧!
經過好多年了
之間它也塵封過
不過穿了幾雙慢跑鞋後
我還是覺得它最好穿
超“端”“端”的
(因為他是彈簧鞋吧)
不過有一天我白目
穿著它去打籃球(剛好路過手癢)
結果打了兩場
它的彈簧應聲斷了...
....小紅~....不~....
又在某一天
我添購一雙「美驚濃」後
把小紅帶到了垃圾桶邊
準備生離死別...
不知為何心裡泛起一陣哀傷...
把鞋握在手裡...然後放進塑膠袋
在放進垃圾桶
回到房間...
心裡總是很不踏實
看著「美驚濃」彷彿有什麼領悟
......有了新人忘舊人...
不是吧?
我想是...有新的陪伴
感覺好像可以很快忘記舊的
但那是暫時的...
心中因失去而留下的缺口
並不會被填滿...
那道遺憾的缺口永遠都會留在心中
紀念著過去...心痛的過去
然後我走回垃圾桶前
翻啊翻...把小紅撿回來
用強力膠黏了黏
......紀念似的
跑了兩圈...一拐一拐的
發現...我還是不能失去它
再黏第二次
...把它帶回家
哈哈...活像個傻瓜
阿馬 2008-08-10 17:50:21

我聽過一個說法
人都是具有各自的靈魂的
當某人愛上了另一個人時
他的靈魂就會自己拔一小塊
去裝填到那人的靈魂上
若是兩人相愛
則各自拔下靈魂產生的缺口就會互相填補
兩人的靈魂形體就會恢復原狀
若是只有單戀
那麼拔下來的缺口就永遠缺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