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2:53:45MW0404

以後的我們

很喜歡"牽手"那篇文章

而這一篇卻是另一篇特別鍾愛的小散文

 

<<以後的我們>>-小插曲

這篇文在上兩個月前己經看過了,

而家突然間想post上來做紀錄

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那個網址,

唯有順著本身一直睇開網站搵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當時的感受是害怕和緊張

我很害怕會失去了我們的回憶

從而令我很緊張的去找回它

幸好..經我一番努力尋找後

終於俾我搵到它了...

 

戀人的眼睛(五十一)【以後的我們】

真愛系列
■作者/亞美將

雖然我們不曾一起上教堂
但是看了他們坐在一起
不由得想著我們以後會不會也和他們一樣
青春流去,不管地點在哪,年紀多老,
我們手牽手、肩並肩坐在一起
說說笑笑聊起以往的甜蜜時光
幸福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螁色
因為愛情分子包圍我和你
我們一輩子都要相親相愛
 

-------------------------------------------copy from 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