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3:37:57楊小人

【倒數二十九天】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四日星期五天氣晴

 

最近聽到那首歌時,我總是會在反覆地聽了很多遍,

Zazie-Je Suis  Un Homme

腦海總是浮現出展演的時刻。

 

在想,

前年走出乃建堂的感動,去年當義工的辛勞,今年,就這樣地結束了,

三月十七號,如我所願的呆在前台,

也許是這個原因,當下並沒辦法體會到結束的落寞感,

四月二十四日,還是很幸運地可以看到整場秀,

那是我們最後一場,

也許是現在的音樂太感傷,

五月十四日,我不想放棄,

就像歌名一樣【我是一個人】,

我也得撐下去。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堅持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們已經錯過了很多該往前的時刻,

如果連這次都放棄的話,

那這樣安分守己的大四生活就缺乏彈性,

我們時間比別人多,

我們的經驗比兩年前來的多,

我們的成長也不輸給學妹,

可是意志力卻總是舉白旗,

所以,我不想放棄。

 

跳蚤市場結束了,

今年的系學會很用心,

當小型動態的海報迎面而來,

我決定,我不能放棄,

今年有三天的時間可以買賣,

很好,緞帶全部賣完,

怪我當初計算錯誤,

總覺得還是要多給你一點錢才是,

不過一想到你也不太在意的感覺,就打消念頭。

 

對了,

可能時間一久,

我又忘了當初蘭花展的豔姐,

所以現在,又是充滿仰慕(嘻)

三番兩次的問我怎麼沒打版,

你說,你是不是希望我呆在那(笑倒在地),

這樣你就可以每週來巡視,

我看,你仰慕我比仰慕你多吧!(哈哈哈),

以上是自做多情,自以為是,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有些老師會打自己的名字而上網搜尋,

看,學生有沒有在背後放炮!

 

倒數二十九天,禮拜一開始時是二十六天。